共青團佛山市委員會徐旭雁書記一行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2023年6月6日,共青團佛山市委員會徐旭雁書記、 佛山市青年商會秘書長、佛山市港區政協委員李永浩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並獲本會會長李居仁、理事長林家偉、秘書長凌家珍、中華文化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梁劍丹、澳門禪城區聯誼會秘書長及精創音樂文化協會理事長黎翰澄、本會副監事長鄧海強、常務理事何雅盈、會員黃萬鏗及關米高等成員的熱情接待,雙方進行座談交流。

李居仁會長介紹了青企的發展歷史,表示青企自2003年成立,致力推動本澳青年企業家聯動合作以及中小企業發展及青年創新創業,充分利用澳門平台及窗口,發揮內聯外聯優勢,幫助澳門中小企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此次非常歡迎徐書記一行的蒞臨指導工作並與青年企業家們分享經驗,希望能夠了解更多的有關佛山的創新創業發展政策和優勢,促進兩地的交流合作。

徐旭雁書記表示此行非常高興能與各位在佛山發展的澳門青年企業家面對面交流,佛山與澳門一直以來交往緊密,兩地之間交通便捷,有著人緣地緣優勢及廣闊的發展空間,希望透過此次交流,能更深入地認識各位企業家,共建友誼。

各參會成員紛紛就自身企業發展情況進行了深入分享與交流,並在會後交換紀念品合影留念,座談會圓滿結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