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商務部代表來訪青企

2022年10月21日,無錫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李亞萍率無錫市商務部代表一行6人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其中包括無錫市商務局副局長袁開坤、投資促進中心主任陳萍、港澳事務辦公室副處長于錦華、投資促進中心主任助理潘文輝、投資促進中心副部長陸薇,並獲本會理事長林家偉、監事長馬志興、秘書長凌家珍、常務副理事長何偉業、副理事長蘇煒諾等成員的熱情接待。

林家偉對各位遠道而來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一眾來賓介紹了青企發展的歷史及工作情況,表示青企成員都來自各行各業,在社會發揮自身所長,服務社會,希望能透過此次交流,能夠加強兩地合作,深化兩地產業交流發展。馬志興監事長表示澳門與無錫一直以來保持著密切聯繫和友誼,往年亦組織青年企業家前往實地考察,增進澳門企業家對江蘇的經濟產業情況的了解,拓寬合作,希望未來能夠進一步加深交流,共同利用雙方優勢,進行多元合作。

李亞萍指出,無錫與澳門有著極大的合作空間,兩地在酒店業、服務業、中醫藥產業、跨境電商等產業發展方面都有著自身的經驗,可以充分形成優勢互補,歡迎澳門企業家多多前往無錫參觀考察,促進兩地經濟合作發展。

會後,雙方交換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座談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