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代表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2024年4月11日,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院長、教授何俊志,副院長、副教授李小瑛,副教授方木歡,研究助理楊曼琪、童文霞、朱震濤一行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並獲本會理事長林家偉,副理事長楊碩明、陸創興,理事王旭升、謝琳,會員黃鐫琂、郭賢豪等成員的熱情接待。

何俊志表示此行來到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與在座企業家座談交流表示十分高興,希望透過此座談,能夠了解更多的有關澳門青年企業家在內地投資的情況及所面臨的問題,並就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方面做探討。

林家偉表示青企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員,其中亦有前往內地及大灣區發展的企業家,在如餐飲、零售、貿易及高新科技等方面進行合作,希望未來在澳門發展的企業亦能更便利的進入內地的不同城市,也希望在內地發展好的企業能夠來到澳門進行合作交流,促進兩地經貿來往,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會上,各參會成員根據自身行業現狀,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在會後合影留念,座談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