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信工業協會代表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2024年4月8日,中國通信工業協會副會長胡錚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並獲本會理事長林家偉、秘書長凌家珍、理事許佳峰、會員施耀祖等成員的熱情接待。

林家偉介紹了青企的工作情況,一直來與國內外青年團體保持著友好交流,致力推動澳門青年企業家與國內外企業家之間的合作,近幾年隨著灣區政策的不斷完善,青企與灣區城市交流更為緊密,亦積極鼓勵青年前往灣區考察,了解營商環境。

胡錚介紹了中國通信工業協會主要業務是行業管理、資訊交流、業務培訓、國際合作、諮詢服務等工作,以推動行業技術進步、提高產品品質、加強企事業之間的經濟技術合作,提高各企業素質和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促進通信產品滿足國內外不斷增長的需求,提高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期望能夠透過通信產品的技術發展能與青企會員產生合作的平台。

會上,各參會成員根據自身行業現狀,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在會後合影留念,座談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