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第七屆第十四次會員會議暨2024年新春團拜”

   2024年3月18日,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假富貴門海鮮酒家舉行“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第七屆第十四次會員會議暨2024年新春團拜”,活動邀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七屆立法會議員、青企永遠榮譽會長馬志成先生、青企會務顧問胡國雄先生出席活動。

   會上,李居仁會長感謝各位嘉賓及會員一直以來對協會工作的大力支持,透過此次會員會議暨新春團拜活動,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會員之間的聯絡,增進友誼,共同為澳門經濟建設發展貢獻自身的力量。

   顏遠港常務副會長對各位嘉賓及會員表達了新春祝福,希望各位青年企業家在新的一年可以進一步拓展事業,創造輝煌。

  林家偉理事長向在座會員匯報了過往會務活動,以及對青企2024年活動的展望,鼓勵會員繼續多多參與活動,出謀劃策,祝願青企會務蒸蒸日上。

   活動現場邀請到珠海市暨南大學校友會陳志會長、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杜培基會員兩位作為分享嘉賓做介紹,分別對於青年創新創業項目以及澳門銀葵醫院的服務情況做介紹,希望能夠為澳門青年在創新創業及醫療方面有更多的選擇及資訊的幫助。

 是次活動青企有50多名會員參加,其中包括會長李居仁,常務副會長顏遠港、何劍鋒,理事長林家偉,秘書長凌家珍,副會長崔世健,常務副理事長何偉業、李家敏、李永傑等等成員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