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週年、澳門回歸祖國24週年、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成立二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企業規劃和傳承座談會”及晚宴

2023年12月29日晚上,由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成立二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企業規劃和傳承座談會”及晚宴假凱旋門老上海滬粵酒家舉行。當晚邀請了德勤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總監白振昌先生作為分享嘉賓,分享了企業規劃和傳承方面經驗豐富,讓本會的青年企業家對企業規劃與傳承有進一步的了解,助力澳門企業更好的經營與發展。

會上,李居仁會長感謝各位會員一直支持協會工作,隨著現時澳門經濟逐步恢復,特區政府亦積極推動“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相信將來澳門中小企業能夠得到更多的發展機會。希望透過今天的交流活動大家都能有所收穫,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誼,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還祝願各位迎接美好的2024年。

當晚出席活動的還有理事長林家偉,財務長兼副會長黃嘉豪,秘書長凌家珍,副會長崔世健、譚繼祖,常務副理事長李家敏等以及一眾會員代表出席。

活動現場,各成員在晚宴上都踴躍交流,活動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