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到訪青企

2023年12月27日,珠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姜聖澤率珠海青年企業家協會成員代表一行14人到訪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並獲本會常務副會長顏遠港,副理事長秦裕然、蘇家圖,常務理事羅杰,理事許佳峰、張景燊,會員許結玲、郭子華、譚家輝、關米高等成員的熱情接待,雙方進行交流座談。

顏遠港介紹了協會的工作情況,表示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一直以來與珠海青年企業家協會保持著良好的交流,隨著近幾年逐步開放,協會積極組織考察團外訪活動,與不同城市的企業家分享經驗,探尋合作空間,相信透過座談能夠進一步加深珠澳兩地青年的認識,建立友誼。

姜聖澤表示非常高興能有機會組織座談會,讓珠澳兩地的青年企業家進行面對面交流,珠海青年企業家協會會員涵蓋業務廣泛,如金融、房地產、文創等等多種類型的企業,希望雙方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多多交流,尋找兩地進步發展的契機,促成合作。

各參會成員積極就自身行業發言,並合影留念,座談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