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強化愛國愛澳力量專題講座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強化愛國愛澳力量專題講座

由澳門廣州社團總會、澳門廣州青年社團總會、澳門穗協聯誼會、澳門工商聯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及教業中學聯合舉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強化愛國愛澳力量專題講座」於2023年12月11日下午假教業中學舉行。

澳門廣州社團總會何敬麟會長致歡迎辭時表示,希望藉著舉辦是次分享會與青年學子一起温故知新,更深入了解回歸二十四年來澳人治澳,堅決擁護「一國兩制」的核心價值,深入了解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强化愛國愛澳力量的核心要義。

分享會主講嘉賓高展鴻先生勉勵學生要多學習,留意社會現狀及未來發展,這樣對未來專業選擇和職業生涯規劃都有正面影響。現場反應熱烈。

有學生現場表示,是次分享會讓青少年能夠對「一國兩制」有了更深入的認識,獲益良多,希望未來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澳門學生能夠對澳門和祖國發展有更多認識,澳門人應該積極融入祖國的發展大局。

是次活動本會有會長李居仁,秘書長凌家珍,副會長譚繼祖、崔世健,常務副理事長李家敏、何偉業、李永傑,副理事長李居明、楊碩明、蘇家圖、秦裕然,副監事長李家賢等一眾會員代表出席。以及各聯合主辦方各成員及120位教業中學學生共300人。